星期三, 8月 29, 2007

死(老)貓畢業展怪物現場

chanlaikuen grad show3

chanlaikuen grad show bird gp3

chanlaikuen grad show me

期待三年多的畢業展開幕終於無驚無險美滿結束(據聞每年都會打爛野),真的很多謝來撐場的朋友,和辛勞的同學。沸沸揚揚不停的嬉笑和拍照,有點像婚禮,集體無意識的忙著過後累得要死。

我的怪物滿牆爬,而60年代筷子姊妹花look雖然嚇人但甚得洋人女子們的歡心。

經過前3天的佈展(離奇為什麼要佈那麼久,因為放極都唔啱位,而且其中一件空中解體……謝謝給我出辦法的美女、給我鑽洞的再世華陀,和送我鏍絲+鏍絲帽的高級露宿者),在包氏奇凍的冷氣下我不停的發冷流鼻水,昨晚睡不好今天聲沙頭暈暈。

其實很害怕,到了展覽結束,得把所有東西搬回家,以後再無學校之名可依靠(雖然城中對敝校的看法都是傾向「流」),真的一個人在途上了。

A)展覽還有作品討論會,歡迎來插我們:

日期及時間: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香港藝術中心五樓包氏畫廊
以粵語主講


B)本貓將在本週五3-8pm在畫廊當值,若你們打算來看展覽的話可以那時候來找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