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孩子們的畫,厲害吧!

DSC00395 copy

DSC00411

DSC00380

DSC00404

DSC00405

更多

當然,這些都是其中一兩班孩子比較大(5 ~7) ,和人數較少的,其餘大部分時間那些3~4歲的孩子把我折騰得半死,所以沒有時間拍照的。

這個飛機不是我教的他做的,那一堂是'用幾何圖形的顏色紙(我之前剪的)砌一張畫',即是像下面那一張那樣,當然我不會管他們砌什麼。由於我的圖形不能供這位未來畫則師或工程師或發明家......砌出一架自然主義的飛機,所以這些都是他自己剪的,只是當他堅持要把白色的飛機貼上白色的畫紙上(!),我要他用黑的。不可以想像他把香港機場也砌了出來。因為飛機後面一定是機場所以沒有其他,而因為跑道是灰色的而我沒有灰色的顏色紙所以他曾一度拒絕製作畫面的前景。明天是做'熱帶森林吊飾'(樹葉、花、蝴蝶、猴子......)。我不知道他怎麼把飛機拖拉機貨櫃車......做進去,而照理他應該不會讓我把它們釘在繩子上的,因為飛機拖拉機貨櫃車是不會給吊起來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