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後開幕病貓懶貓


總是帶著微微的病。

昨天以開幕後以需要休息和睡不好為由,整個下午躺在床上看《明週》。能把一本《明週》由頭「刨」到尾是我一向認為最奢侈的事,差點要變幸福。

幾天以來一直期待的工作沒有了回音—期實也不期待什麼,那齣荷里活片的前幾集我一丁點也沒看過。只是貪圖可出城走走。而同時那驕縱兒童的中心說九月開不成班給我了。那拉倒吧。早兩天有人找我談另一個工作,當我忽然很想做而幻想在做的時候,那邊有沒有回音。那現在我是真的失業了。

因為失業期內只交了一次租,惡果沒到肉,我是蠻享受失業的。兩點多鐘才去大排檔吃茶餐,又在屋邨商場裡瞎逛,只穿那兩件T恤就可過好幾天。只要緊記不可買東西,今天還是在商場裡突然出現的攤檔買了100元3隻的CD。穿Crocs扮成師奶卻沒有丈夫。

也還是沒有的好,不過昨天和今天攤在床上的時候想我其實是應該被人包養的。假設創作是好的,被人包養可以讓我創作,所以被人包養是好的。

失業中可以永遠不病好,還可以對自己裝病。我發現若果不是餓得胃穿,我可以多天不外出。

睡不著時看著身邊的疏離頓覺一陣悲涼。


圖;開幕時某人送的貓餅。她走後才看見餅樣,尖叫。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自己包自己最好,包唔住就搵人包

快d占卜問相,睇下有冇機

匿名 說...

包養是怎樣鍊成的?

匿名 說...

咁衰架,唔 link 人地

匿名 說...

被包養是所有人既夢想。
弊在唔係人人都有《喜寶》咁既命水,
包養唔易做~~